建大新闻

理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寒假将至,为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假期。2020年1月10日,理学院领导班子对理学院实验室、办公场所以及学生工作室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内容,一是办公室区域是否存在私接取暖设备、接线板、电线等是否存在老化问题、电器设备是否安全以及断电情况。二是实验室是否堆积可燃、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是否正常、断水断电情况。三是研究生工作室,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问题,以及卫生情况。

  崔院长强调: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师生教育培训,推进安全设施建设,进一步明确“谁主管谁负责”,各系主任要对管辖的实验室做好检查和管理。最后各系、中心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以及2020寒假前安全检查记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