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举办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十三五”规划,团结奋进、埋头苦干,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1月8日下午13:30在图书馆建本报告厅组织举行学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首先,院长戚承志从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展望了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和思路,并向土木学院教职工发表了新年的祝福。

  会上,常务副院长韩淼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学院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龙佩恒宣读了《第十届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奖决定》、党委副书记车晶波宣读《2018-2019学年“十佳班主任》和2018-2019学年本科生优秀班主任、单项奖》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各系部教师代表先后围绕自身工作同全院教师进行经验分交流。建筑工程系主任廖维张教授围绕《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交流;地下工程系齐吉琳教授分享了学科团队建设的传承与创新;材料工程系,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卞立波老师以“不忘初心扬师道,牢记使命育新人”为题分享了自己教学实践的心得体会;交通工程系焦朋朋教授结合研究生创新教育和参加国际大赛等做了交流;专业基础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董军教授以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为切入点,汇报了党支部特色工作;道路与桥梁系,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选一等奖第一名项目党支部书记余静老师汇报了“同心结对,用北建大智慧点亮古村落美好生活”项目并播放了专题视频。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会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认识,牢记安全稳定无小事,对实验室、办公室、研修室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研究生导师加强对研究生的管理和教育,本科生辅导员对所带年级学生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并对全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希望全体教师学习弘扬卢永根同志崇高精神,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土木学院全体教师要昂首以待,奋力拼搏,为建设高水平、内涵式、创新型学院而不懈努力奋斗!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