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举办“感恩有您”教授荣休欢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大力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表达对退休教授的敬意,1月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F-530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有您”的教授荣休欢送会,欢送2020年光荣退休的石若明教授。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欢送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感恩有您》视频短片,回顾石教授入校以来十余年间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场景,伴随着悠扬音乐,观赏着时间画卷,石教授感慨万千,往日峥嵘岁月历历在目。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院长杜明义为石教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

 

 

  石教授发表深情感言,对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隆重的欢送会深表感动和谢意,回顾学院十几年来快速发展的不平凡之路,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许,希望亲如一家的测绘人继续砥砺前行,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鼓励大家要珍惜光阴、精细探索、努力奋斗。

 

 

  杜明义院长对石教授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杰出智慧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对他光荣退休开始另一种生活方式送上良好的祝愿,真诚地希望石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祝福石教授身体健康、生活充实、家庭幸福!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教师一定要接好测绘学院发展的接力棒,传承老一辈测绘人严谨、勤奋、进取的师道精神,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力争再创辉煌。

  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仪式,充分体现了测绘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尊重与关怀。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诚挚祝愿老教师们在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