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部门:保卫部(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0日下午,副校长李维平带队进行放假前安全检查,实地走访检查了大兴校区图书馆、锅炉房、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部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被查单位工作人员分别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安全生产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李维平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期间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李维平指出要限期整改,保卫处负责整改工作的督促落实。

  尤其在检查图书馆过程中,李维平指出,图书馆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通过与各单位签署安全责任书的形式,将各房间、空间安全责任落实到使用部门及具体负责岗位和人员,切实将安全管理做细做实。

  

 

  在检查学生宿舍过程中,李维平除查看学生离校登记情况外,再次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出工作要求,并与宿舍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他们日常宿舍管理及寒假学习生活计划。

 

  

  在检查锅炉房、配电室、食堂过程中,李维平详细查看值班记录,再三要求值班人员寒假期间值好班、站好岗,严格做到安全管理,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检查组还检查了超市、水果店、眼镜店、理发店等商贸中心各承包服务商,检查安全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李维平对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重点部位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本着对师生负责、对岗位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过节、学校绝对稳定。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