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开展校园《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部门:保卫部(处)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升校园治理能力、夯实反恐防恐根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发动群众与反恐怖斗争的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时代反恐怖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恐意识,推动《反恐怖主义法》在北京高校系统的落地实施,积极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活动暨反恐怖宣传广告的推广活动。近期,我校以《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为契机,利用微信媒体平台发送反恐宣传片,在学校出入口、学生公寓及宿舍区、食堂等部位张贴反恐宣传海报,校内通过悬挂反恐宣传横幅、制作反恐橱窗宣传栏和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多举措多渠道开展反恐怖宣传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 得到了广大师生广泛参与,使“全民反恐,共创平安”主题深入人心,并在全校形成了防范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强大声势,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开展校园反恐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广大师生反恐意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