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

部门:保卫部(处)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审议通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2019年总结及2020年要点。会议由副校长李维平主持。

 

 

  校长张爱林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持续强化分管领域的责任;二是年度工作筹划要有可行性方案;三是要充分利用信息手段提高工作成效;四是要用心管理、尽心工作。

  党委书记姜泽廷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从制度机制上做好统筹、夯实责任,尤其是各级领导要亲自抓安全管安全,要牢固树立“不抓安全稳定的领导是不合格的领导,抓不好安全稳定的领导是能力不高的领导”这一思想意识。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综合性协调性强,各部门要联防联动、主动作为、互相配合;要在安全稳定资金落实、技防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加强投入,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到位。

  会上,保卫处处长牛磊汇报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同志就涉及学校安全稳定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