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部门:保卫部(处) 发布时间:2020-01-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领导指示要求,为将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1月3日,保卫处牵头组织召开了两校区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建筑学院、环能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研究解决在2019年12月学校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专项工作中排查出的有条件整改,但尚未整改的50处隐患问题。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统筹协调的原则,经逐条讨论研究,达成以下整改方案。一是优先解决风险隐患高及资金费用少的隐患问题;二是深入推进已列入2020年专项建设的隐患问题;三是统筹规划资金需求大、安全风险小的隐患问题。

  

 

  此次会议,与会各部门加强了隐患问题研判、多方工作协同,为下一步安全隐患整改明确了工作责任、倒排了时间节点,夯实了工作基础。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