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召开第三批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

部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巡察组分别向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财务处、后勤系统党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保卫部(处)反馈了巡察意见。纪委书记黄京红、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常委白莽作为巡察组组长分别出席了以上单位(部门)的反馈会议。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部门)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被巡察单位(部门)行政负责人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概况、被巡察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校内巡察的实质要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要求,对照反馈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勇于直面问题,做好一定范围内的公开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被巡察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接下来,被巡察单位(部门)将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巡察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