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入选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

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特色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19〕630号),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入选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

  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遴选由北京市教委主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办好继续教育”要求,为充分发挥高水平教学团队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北京高校继续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此次遴选工作于3月份启动,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84所高校报名参加。经学校推荐、综合评议、集中答辩、市教委审核并公示,最终遴选出64所高校的100个团队。
        我校将按照北京市教委的要求,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把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放在高水平教学团队和特色专业建设的首要位置,结合继续教育实际需求和学习者特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教学设计管理,改革教育教学方法,以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团队为引领,全面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