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干部

部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西城校区教1-104报告厅召开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会,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李维平、副校长张大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景仙主持。

 

 

  张启鸿宣读党委决定,成立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撤销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刘蔚同志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文兵同志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蔡思翔同志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湘东同志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周理安同志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

  张大玉在讲话中表示,成立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将彻底解决之前科技处、教务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对实验室分散管理的局面,下一步需要从顶层设计到末端运行进行全面统筹管理实验室,使目标更明确,责任更清晰,更有力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李维平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刘蔚同志及团队一直以来爱校、无私、肯干的敬业精神,以及对他个人和学校工作的支持;期待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党政和师生的期待,正确面对压力和挑战,建设好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祝愿新处室取得更好的成绩,得到师生和学校的认可。

 

 

  姜泽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后勤管理工作,这次机构改革是从学校事业全局发展需要,谨慎做出的一项决定。新起点,要有新的站位。一是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思考部门在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一手抓人才团队,一手抓硬件实验平台,通过设备平台开放共享优化资源配置,聚拢人才、促进科研水平提升。二是作为学校生产生活服务的基础保障部门,要站在怎么进一步提高效能、效率高度来谋划未来发展规划。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是关键,提升学校干部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学习,对标高等学校和市属高水平有特色龙头高校特点,学习通用知识和专业知识;要担当,敢解决难题,迅速打开工作局面,通过努力工作把长期存在的历史问题逐步解决;要学会沟通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