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大兴区人民医院与北京建筑大学达成医疗资源合作共建意向

部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供稿:聂跃梅 摄影:胡保华 审核:聂跃梅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实现师生更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改善师生就医条件,全面提升校医务室诊疗综合能力是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校领导记在心上为大家办的一项实事。12月11日上午,大兴区人民医院院长马秀华、医务科副主任、120大兴急救分中心副主任张永亮来学校实地调研,共商共建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副校长李维平会见了马秀华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姜泽廷书记首先对马秀华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大兴区人民医院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卫生工作表示感谢。姜泽廷书记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卫生工作,希望能够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以更好地满足师生日常就诊治疗需求为初心,本着资源共享、依托大兴区人民医院的诊疗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开启“大手拉小手”区块医疗共建模式,在实现双方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校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秀华院长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大兴人民医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医务室各方面现有条件,与学校达成了共建合作意向。

  按照会议共识,大兴区人民医院将尽快开通建大师生就诊绿色通道,加快推动共建合作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按照计划,双方将在2020年1月正式签订共建协议并挂牌。

  座谈会前,马秀华院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大兴校区医务室。党政办公室、资后处、后勤党总支、校医务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和座谈。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