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成立研究生会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3日下午,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学院楼C座322顺利召开。机电学院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团委书记刘星、研究生辅导员臧子川以及40余名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机电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学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工作思路。他从工作定位、制度管理以及品牌特色的打造三个方面进行了展望。研究生会下设三个部门,即党团联络部、实践活动部、学术研究部。三个部门的部长刘孟歆、孙浩和孙强依次就部门职能以及部门活动的规划进行了介绍。三位部长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定当做好本职工作,协同学院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副院长刘永峰教授为主席团成员及部长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当选表示了祝贺。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陈娟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会发展好研究生于学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二是希望研究生会做好研究生的自我提高发展工作,搭建素质拓展、学术增长和服务社会的平台;三是希望研究生会做好研究生的学术道德建设工作,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形成具有机电特色的学术文化。

  研究生会的成立,是机电学院对于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研究生院将以服务全体机电研究生为宗旨,打造更多活动品牌,切实助力机电研究生成长成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