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与北建大土木学院及经管学院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3日下午,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以下简称建工社)与我校土木学院及经管学院合作交流会在经管学院316会议室顺利召开。建工社党委委员沈元勤、教育教材分社社长高延伟、教育教材分社副社长郭希增、首席策划编审吉万旺、首席策划编审张晶,我校图书馆馆长邹积亭,土木学院副院长韩淼、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系主任廖维张、土木工程城市与道路桥梁方向系主任许鹰,经管学院院长姜军、副院长周霞、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赵金煜、公共管理系副主任陈松川及教师代表赵世强教授等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教材建设、教学数字化资源建设及校企合作展开热烈讨论。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联合开展建筑类慕课建设、系列规划教材和课件建设、建工社专业书店在我校的设置等多项内容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将有效推动出版社与本校的产教融合、为金课及精品教材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