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资产公司京精大房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基层主题调研活动

部门: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及资产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要求,结合公司党支部工作计划,京精大房于9月至11月底组织开展了以“务实深入进一线,扎实了解做调研”为主题的调研工作。

 

 

  京精大房总经理赵群、常务副总经理刘文、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谢四林、副总经理田世文、副总经理王述军和党支部书记李文华等主要领导和党员走进基层一线、走进施工现场、走入员工宿舍,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了解生活学习情况并与一线项目部员工及职能部室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广泛收集意见或建议,员工反响热烈,意见收集卓有成效,扎实推进主题调研活动有效开展。

 

 

  9月上旬,京精大房领导来到北京地区所属欧泰大厦、远洋五里坨两个项目走访调研,与项目员工开展座谈交流,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并走进施工现场了解情况。

 

 

  9月下旬,京精大房领导远赴外埠成都地铁八号线项目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切实掌握外埠项目施工状态、了解一线员工工作、生活及学习情况,现场办公实地解决问题,倾听员工的意见或建议。

  11月8日党支部书记李文华参加庞各庄安置房项目临时党支部关于召开项目“楼长制”工作部署会,并与项目部员工座谈交流。

 

 

  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基层主题调研活动以来,京精大房领导及党员走入基层项目,传递公司党支部、公司管理层的关怀,认真听取员工就公司发展、党支部工作和监理工作的建议等方面的信息反馈,并就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有效的整改。

 

 

  党支部通过开展认真务实、高效的深入一线调研活动,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真正做到了守初心、践使命、找问题、查不足,为切实提升公司管理工作内涵、做好各项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今后,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改进,继续为着力构建新形势下具有北建大特色的校办企业党建工作而精准发力,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所蕴含的精神内涵贯彻到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