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建大毽绳代表队在“第二十七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毽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首都高校大学生毽绳比赛”于2019年12月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来自首都22所高校,包括清华、北大、北理、北邮、华北电力、北建大、对外经贸等学校的大学生参加了此项赛事的角逐。北建大毽绳代表队34名队员经过系统而刻苦的训练,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总团体第二名成绩;其中6项第一名、4项第二名、4项第三名、1项第四名、6项第五名、5项第七名、5项第八名;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体现了北建大学子良好的素质,提升了自身能力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领队:杨慈洲 教练:孙瑄瑄、公民

  各项具体比赛成绩如下:

 

跳绳比赛成绩表

 

 

  

踢毽比赛成绩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