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初心·使命”大家谈】体育教研部谈“初心·使命”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作为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本职工作中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并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要坚持问题的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带领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一起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康钧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非常必要。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坚定不移的执行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学生坚定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传授科学和文化知识,提升为祖国做贡献的本领;不断增强学生体质,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党的文件,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党员义务,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

——体育教研部主任  杨慈洲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使我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我作为一名体育教师,担任的是育人使命,同时还肩负着学校体育运动文化的建设责任,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将更加积极主动,保持热情与激情,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为学校体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教研部综合办公室主任  施海波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体育教育工作者,初心和使命就是培养拥有强健体魄和体育精神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使学生能够通过体育历史、体育文化以及亲身实践活动,感受体育的魅力,从而在生活中能够践行体育精神,追求卓越,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实事求是,精益求精,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体育教研部分工会副主席  李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对全体党员而言能回想初心,坚定信念,对我个人而言能激励我有更大的动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工作始终保持激情,不断的调整优化教学方法,提高业务水平,争取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工作成绩,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教研部教师 优秀教练员  刘金亮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