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毽绳队在2019年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3-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辽宁葫芦岛市承办的“2019年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在葫芦岛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7所学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毽绳队两名队员参加本届比赛,与清华大学、深圳大学、江南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等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张思雨获得女子盘踢第三名,王臻翊获得男子盘踢第八名的成绩。

 

 

    全国比赛,高手云集,我校运动员在领队杨慈洲和教练员孙瑄瑄、公民的带领下,克服了天气寒冷、路途遥远等困难,奋勇拼搏、不畏寒冷,用过硬的实力、充足的信心直面挑战,将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完全展现了出来,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