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侨联成员在北京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6日-27日,北京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侨联主席詹淑慧荣获“北京市侨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席周惠兴荣获“北京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武才娃获得“从事侨联工作10年以上兼职干部”荣誉证书。经换届选举,我校侨联委员邹越当选为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在11月26日的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崔述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齐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市政府秘书长靳伟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由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主持。

  蔡奇、万立骏在开幕式上讲话,号召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不断提升侨联整体工作水平。要发挥侨联优势、融入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北京工作大局,调动整合侨务资源,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4-2018年度北京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并授予从事侨联工作20年和10年以上专兼职干部荣誉证书。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