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赴一建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2日下午,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带队,法学系主任左金风、法律系党支部书记王俊梅、就业辅导员张鹏一行来到北京一建公司进行走访,此次走访用人单位,目的在于考察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了解企业需求,开拓就业市场。北京一建公司党委书记张英甫、副总田增茂、党委副书记孙阳等人接待了文法一行,并开展“校企联谊话党建 共建共赢育人才”主题研讨会。

 

 

  会议伊始,北京一建公司党委书记张英甫代表公司对文法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一建公司发展历史、公司概况、党建工作进行介绍,他指出,目前一建公司正处在“爬坡过坎”时期,非常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养,感谢近几年来文法学院向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也希望未来能够和文法学院进一步交流、合作。

  之后,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代表一行人对一建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文法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她重点说到,文法学院一直以来与一建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看到文法校友在公司取得如此成绩十分欣慰,感谢一建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对文法学院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合作,深挖如何定向培养党务工作者,真正做到“共建共赢育人才”。

  在人才培养及需求讨论中,北京一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孙阳就目前公司所需人才的要求进行介绍,并指出公司目前在党务、法务等方面的人才需求紧迫,希望文法学院能够推荐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一建公司纪委书记、文法学院校友客卓也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说到,今天看到“家人”十分激动。他对目前大学生存在的就业方面价值观等问题进行剖析,并表示如果选择一建公司,对于文科生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从事政工系统的平台。

  与会人员分别就未来合作方向、毕业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拓宽道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