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6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F530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王震远围绕《条例》起草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和核心内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方面进行解读和分析。他强调,新形势下宣传工作极其重要,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为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向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王震远要求,一是要认真、系统学习《条例》,把《条例》作为开展宣传工作的准绳和指南;二是要把宣传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各项事业和学院发展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及时、到位的做好宣传报道,弘扬正能量精神,激发师生自豪感。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贯彻《条例》做了研讨交流。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