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学工系统组织开展学期中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持续推进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近期,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对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学期中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前,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对参与检查老师进行分组并明确检查任务,与检查人员沟通交流了近期学生公寓安全教育重点工作。

 

  

 

  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同学能够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规定,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脏、乱、差”现象,检查老师对相关宿舍和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进行整改。

  通过检查,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加大了对宿舍安全的重视,对宿舍安全卫生的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检查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加强了交流和沟通,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的意见和建议。检查人员还检查了学困生、贫困生和少数民族同学宿舍。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场所。后续,学工部将持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常态化检查工作,联合各学院、各部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