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大兴校区体育场跑道改造工程竣工交接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下午,大兴校区体育场跑道改造工程竣工交接仪式举行。规划与基建处、资产与后勤处、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教务处、体育部、审计处等部门的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参建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交接仪式。

 

 

  竣工交接仪式由规划与基建处副处长祝磊主持,并与参建方代表一起介绍了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跑道改造工程提前竣工,跑道多环芳烃、重金属含量等指标远远优于新国标的指标规定,胶水和颗粒也均为性能优异的产品,一个崭新、环保和高性能的跑道已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等待大家的评价。体育部主任杨慈洲表示,北京建筑大学体育教育工作一直走在市属高校前列,设施硬件的建设和保障至关重要,他感谢各方为体育工作的投入,将继续努力,争取更优异的额成绩来报答各方的支持。

 

 

  规划与基建处处长邵宗义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学校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与配合,感谢各参建单位顾大局、克服天气冷和时间短等多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为学校体育设施的改造和品质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随后,邵宗义向资产与后勤处副处长杨湘东移交了竣工文件,标志着大兴校区体育场跑道改造工程圆满结束并正式投入使用。

 

 

  原大兴体育场跑道工程于2010年完工,受地基条件以及多种外届因素的影响已严重损坏,直接影响到师生的运动安全,备受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注。规划与基建处牵头资后处、体育部、场馆运行管理中心等单位,积极组织专项经费的申请,并采取应急补救措施,全力保障场地的运动安全。为保障“十一”国庆群众游行队伍训练,原定暑期开工的工程改在国庆后进行,天气等原因的影响给施工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参建各方积极采取了多项有力的保障措施,最终圆满完成了改造任务。该工程的竣工也将成为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又一团结奋斗、齐心协力的良好范例。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