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志愿服务师生需求。10月21日-29日,测绘学院各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学院、支部工作任务陆续开展了党员志愿活动,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在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测绘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地理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院风雨试验场、露台绿植维护、环境美化志愿服务,遥感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清扫校园志愿服务,建筑遗产数字化党支部和城市信息化研究所党支部进行了“实验室大扫除”活动,遥感应用研究所党支部进行了学院楼绿植维护活动,城市测绘研究所党支部在学院楼外整理自行车停放区域,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教学资料库房整理志愿服务活动。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身边老师、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舒适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增强党员政治觉悟,学院师生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儿、做好事儿,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充分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思想,提醒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在实际行动中提高自己的党性,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促进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