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数学系和工程图学系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5日上午,理学院副院长白羽为所在数学系党支部以及所联系的工程图学系党支部讲党课。

  

  

  

  白羽以“守初心 勇担当 践行党的宗旨 履行党员使命”为题讲授了党课。她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通过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的应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接着,她结合自己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和大家分享了对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表达了与大家一起为实现北京建筑大学的奋斗目标做贡献的决心。最后,她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