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大会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韩志鹏 摄影:张博 审核:赵海云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机电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在大兴校区组织召开全院大会,为下一阶段发展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张军,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围绕课程改革做了专题汇报,他讲到,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学校积极发挥信息优势,加大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建大云课程等课程的建设力度,打破原有思路,整合资源,希望机电学院能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和特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课程改革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院长杨建伟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讲到,全体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查找差距、立查立改,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和环境。杨建伟指出,面对学院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全体教师要将育人理念贯穿到教学、科研的全过程之中,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分别围绕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及安排。

  党委书记赵海云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育人水平和能力。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深入推进课程改革,积极发挥学院优势,利用信息平台,统筹规划,真抓实干,切实提升课程建设实效;三是全体教职工要以师生为中心,创新育人思路、育人措施和育人方法,转变发展观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