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部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电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篮球友谊赛于11月5日在大兴校区气膜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电信学院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组成的队伍与2019级新生进行比赛。下午四点比赛正式开始,由梁书彤与邵帅率先跳球,上场的队员严阵以待,随时准备投入到进攻或防守中。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抢断,盖帽,一路奋勇,场面十分激烈。裁判严肃认真秉公执法,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赛场下自发组织的学生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最终,2019级研究生队以61:57的成绩取得胜利!

  在此次篮球友谊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展现了电信学院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勇往之前、不甘落后以及顽强勇敢的拼搏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