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开展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院长讲堂”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深新生对学院、学科、专业的理解和认识,11月5日晚测绘学院在大兴校区学F317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引航活动——“院长讲堂”,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辅导员黄凯和2019级本科新生参加。

 

 

  讲堂上,杜院长为大一新生全面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沿革、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以及学院引以为傲的学科优势、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等内容。杜院长指出测绘类专业伴随建筑而生,并举用港珠澳大桥、深圳平安大厦等例子生动讲述了测绘类专业对当前建筑行业的重要性与广阔的发展前景。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释疑不同专业学生发展的侧重方向和培养目标,同时提醒大家“以学为主,兼学别样”,鼓励同学们在大一阶段打好学习基础,坚持体育锻炼,培养良好习惯,以自身严格的要求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对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此次“院长讲堂”作为新生引航的重要一环,加深了大一新生对专业、行业发展等方面的认知,使同学们对专业和学院有了更加深刻和全方位的了解。测绘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新生引航工程,注重实效,引导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同学们大学期间成长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