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打卡校园靓丽美景,健步迎来美好生活 ——文法学院摄影大赛暨健步走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是我们熟悉的地方,但是有的地方我们却也许并没有想象中熟悉。为丰富文法学院这个大家庭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家庭成员们的合作交流,培养广大教职工以校为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发现校园之美,文法学院分工会于11月5日下午举办“打卡校园靓丽美景,健步迎来美好生活”的摄影大赛暨健步走活动,既促进大家走出办公室,感受最美北建大的秋景,进一步了解“最熟悉的陌生”校园,又促进大家离开座位,一起行走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老师们手拿国旗,以小火车、大兴机场建筑模型、校训石、图书馆、云冈石窟3D打印模型、体育馆等校园特色美景为背景,以工会小组或支部、系部为单位拍摄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走进新时代”等各种有故事、有情绪、有惊喜的照片,充分展现了文法学院的人文特色,展现文法大家庭良好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风采,营造了“爱我建大,建设建大”的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功新时代的情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