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物理和信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下午,理学院物理和信计党支部在基C-41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理学院副院长张长伦主讲,全体物理和信计支部党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张素芳出席。

  

  

  

  张长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浴血奋斗的战争年代,以及建国后波澜壮阔的70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和大家一起领会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正是这初心和使命激励中国共产党人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经济建设时期都能不断前进。随后,张院长以“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结合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强调了理学院作为基础教学单位的责任和担当。最后,他希望教师党员和系部骨干,一定要在基础教学、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以及理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圆满召开,使在场的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百年圆梦的征程中,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