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暖151班学生、现为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的齐世康和法182班学生高可欣在全国17万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北京赛区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展示”,并获得“英语口语金星(3星)”和“英语口语达人”的称号。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主题为“图书馆,让世界倾听”,是一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开展的将图书馆宣传与英语口语竞技相结合的风采展示活动,围绕新时代高校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新兴技术手段,开展英语口语风采竞技展示。我校图书馆将此项赛事列为第十三届“开卷·家国”主题读书活动的一项精品活动,积极组织学生读者报名参加。活动从4月1日开始,经向全校征集、在线展示、网络选拔,我校有20名学生报名参赛。参加比赛的学生紧密切合图书馆,采用线上英语口语活动的模式,探讨了新时代社会环境下图书馆的未来发展。

  通过比赛,增强了我校学子专业英语沟通技能,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体现了图书馆学习中心的特质,为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