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组织开展深化“美丽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践行党员标准,10月30日中午,学校组织党员开展深化“美丽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更安全、更安静、更温馨、更文明、更典雅的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员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建设“美丽校园”是每位师生的义务和责任,广大党员应当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带头以实际行动爱护校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大家对北建大的热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蔡思翔介绍了志愿服务的区域划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齐勇主持动员会。

 

 

  活动中,近百名在职教师党员在大兴校区校园内楼宇周边及道路开展深化“美丽校园”活动,有的捡拾墙角、路面的烟头,有的清理藏在花坛、草丛里的纸屑,有的清扫广场、道路缝隙中的杂物,零距离体验校园环保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园环保意识与责任心。

  近期,学校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