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英国特许建筑技师协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9日下午,英国特许建筑技师协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al Technologists, 简称CIAT)秘书长Francesca Berriman、教育主管Tata Louise Page,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赵琦、国际部主任王晓京来访我校建筑学院。副校长张大玉、学院副院长李春青、院长助理俞天琦会见客人。

  

  

  张大玉首先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承载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土建筑、文化与可持续发展”教席等国内、国际合作研究机构,以及一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科研实验室等。他希望英国代表团能够通过本次访问有机会了解学校建筑学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春青和相关负责老师陪同英国代表团和中国建筑学会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教学5号楼、教学4号楼实验中心、创空间中国现代剪纸艺术特邀展西城巡展和现代生土建筑实验中心等,圆满结束了本次访问接待工作。

  会谈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英文宣传片。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