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团委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祖国70周年诞辰之际,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使命感与责任心,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学校英语演讲比赛,测绘学院团委于10月11日下午6点在学F楼316教室举办2019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9名测绘学子就2个校级参赛资格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邀请了文法学院英语教师、测191班主任邹燕,19级辅导员黄凯等担任评委,由陈兆蕊同学主持。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使命与担当(Mission and Responsibility),参赛的同学们围绕此题目,展开对新时期下大学生使命与担当的演讲与思考。

 

 

  演讲结束后,邹燕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专业点评,希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同学们都能保持一颗学习英语的热情,不断提高英语水平。黄凯老师指出一场好的演讲不仅要有丰富的内容,还要有地道的语音语调,恰当的肢体语言,鼓励同学们通过英语这门语言,拓展自己的发展空间,在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的同时,承担振兴祖国的使命与担当。

 

 

 

  经最终评定,推选地171班的刘唯唯与测193班的刘杨同学参加校级比赛。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发放了证书与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