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健步走活动

部门: 供稿:邹娥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响应学校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9月8日下午13:00,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大兴校区举办健步走活动。

  老师们沿着学A门口一路向南,围绕学校小树林前行,大家挥舞着手里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兴致勃勃,精神抖擞,一边观赏校园美景,一边谈笑风生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健身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学院的教育和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