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1日12:30,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在基D427开展工作部署会,部署本学期学院党委、各支部重要工作内容,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副书记李红及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国朝主持。

  会议中,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在学校党委指导下,院党委已进行和即将进行的相关活动。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国朝说到,文法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特别是近年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指出,学院目前在党建工作中,也存在一些可以提升、完善的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支部领路人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改进缺点,提升支部凝聚力。

  其次,刘书记对学院党员利用“学习强国”软件的情况进行通报,并提示要各教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模范作用勇争先。将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党性修养提高的有利时机,作为“三会一课”课外自学的必学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感,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敦促全体党员和优秀教师代表加强学习,保证参与度的100%。

  最后,刘书记重点布置了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他指出,各支部要从学院实际出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做好自学和集中学习,严格按照学校与学院规定,认真自学,做好记录,并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学习情况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文法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以及对日后支部的发展和党的建设思路明确了方向,将以更加行之有效的工作来开创学院党的建设的新局面,努力的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