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征求意见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地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经管学院党委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在师生当中广泛开展意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从10月8日持续至10日,先后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系主任座谈会、行政人员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给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发放调查问卷39份,共收集对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55条、对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19条,内容涉及校园文化、教学科研、后勤管理等多个方面。

  学院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彭磊表示,对于师生们给学院的意见及建议,学院将直面问题、诚恳接受,继续深入调研,做好规划安排,做到立行立改、持久巩固;对于师生们给学校的意见及建议,学院会将其反映至相关部门,与相关部门做好配合,为建设更安全、更安静、更温馨、更文明、更典雅的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