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冲刺动员会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鼓舞2020届考研学生士气,再创考研佳绩,10月9日中午,机电学院在学C322会议室召开了“以教师育人初心,点燃学生青春梦想”考研冲刺动员会。院长杨建伟,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智能制造系教师张艳娟、研究生教学秘书赵世梁、毕业生代表孙锐及2016级有考研意向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娟主持。


    杨建伟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进入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表示慰问,并为考研学生分析了报考本校和外校的优势和劣势,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在这关键阶段,要劳逸结合,高效学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


    刘永峰从为什么要考研究生入手,为学生们分析了考研对于当代大学生拓宽知识视野、更高的平台上扩大人际圈、实现人生更高梦想的重要意义,还特别强调了要合理制定目标。


    张艳娟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勉励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不忘初心、勇于前行,紧紧抓住新时代赋予的大好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孙锐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传授了考场上答题经验,介绍了复习策略。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学院2016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更高的人生梦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