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学院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分享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活动中,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重要文件精神,加强了理论学习,增强了政治定力,在全院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学习及工作实际,分别畅谈和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部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牢党性基础和思想根基,加强理论系统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密切联系实际,解决突出问题,深刻认识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科学内涵,勇于担当尽责,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以身作则,甘于奉献,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系统学习研讨,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为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