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韩志鹏 摄影:张华 审核:赵海云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10月8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会议。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立德树人担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以及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海云谈到,面对学校进入北京市龙头高校的新时期新要求,党员干部更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要切实抓好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的推动和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特别是解决好学院专业认证、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引进和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中的关键问题。

  杨建伟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在主题教育中要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问题,提出切实的解决措施,作为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及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对标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将继续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学习,抓实调研,认真检视,找准问题,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