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组织新生慰问,情暖中秋

部门: 供稿:韩洋、丁丁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正值中秋佳节,环能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军训新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党委副书记梁凯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军训现场与全体新生欢聚一堂,欢庆佳节。

  在几天的军事训练中,每个同学都对训练充满激情,斗志昂扬。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下早已晒黑了许多,脸上还挂着不少汗水。但无论军训生活多么严格辛苦,大家依旧没有一丝一毫的怨言。经过军训生活之后,同学们脸上都少了一分稚气,多了一份坚毅和朝气。

 

  环能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保持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提高集体凝聚力,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模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来面对新学期的学习。随后,由学生会同学代表向新生发放慰问解暑饮品和定制的学院中秋明信片,并在中秋节当天向未能回家团聚的同学送去了月饼。

 

  整个活动充分展现了环能学院学子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新生们真切地感受到环能大家庭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