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举行“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部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杨瑾、田奔 摄影:赵泽宇 审核:关海琳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对祖国大声说“我爱你”的过程中传递青春正能量。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电信学院举行“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精神抖擞,用发自肺腑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操场上、图书馆、体育馆……校园很多地方都成了与国旗合影的最佳背景。面对镜头,同学们伴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发自内心高呼“我爱你中国”、“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等口号,表达自己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用不同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有同学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站在国旗下,难以抑制内心的自豪感,通过与国旗合影这样一种实际行动,更能激发我们的民族责任感和自尊心,为祖国加油!” 当同学们看到国旗,看到那鲜艳的色彩,看到旗帜上那夺目耀眼的五颗星,看到那迎风招展的姿态,都会深深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幸福美好的生活需要好好珍惜。“我与国旗合个影”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运用合影这样温馨简捷的方式,让更多学生敢于直接表达自己对国家炽热的感情。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阳光下的国旗在同学们笑脸的映衬中显得更加光彩圣洁。

  此次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电信学院师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进国家观念、激发爱国情感的重要举措。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用文字表达祖国祝愿、用视频传播爱国热情,记录着与五星红旗合影那一刻神圣而庄严的心情,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

  电信学院师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同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国旗最深厚的爱。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的决心。

  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