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扎实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供稿:陈霞妹 邢文宣 摄影:陈霞妹 邢文宣 审核:何立新 王秉楠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统一工作部署,自学校9月10日的动员大会之后,建筑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经过深度研究,结合我院实际,围绕“坚持不懈做好事,持之以恒办实事,真心真意解难事”这一主线,学院根据实施方案和目标要求统筹组织落实学院各项任务安排,突出抓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制定了《关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建院党字〔2019〕24号),使得主题活动有章可循,同时分阶段开展了学院处级干部交流会和学院支部书记工作推进会。

  从9月12日至9月17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2次。集中学习了重要文件精神,同时邀请牛磊同志作为巡回指导组成员共同参加了以“坚持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深度研讨。

  9月17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同志主持。会议上,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同志传达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明确了学院将紧紧围绕“坚持不懈做好事,持之以恒办实事,真心真意解难事”这一主线,将理论学习同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落实和推进工作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院风、教风和学风。同时对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教师的初心和教师管理人员的初心,提高教师学术审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学院的发展及发展任务在进行了探讨。最后,何立新同志重申需要完成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对日后学院的发展和党的建设思路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学院发展的信心,将以更加行之有效的工作来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努力的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2019年9月12日,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学习重要文件。

 

  

  

  2019年9月16日,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专题研讨,主题是: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2019年9月16日,召开学院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