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部门:理学院 供稿:田芳 审核:程士珍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7日,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在大兴校区基C509报告厅召开,会议以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围绕 “十三五”规划目标,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全体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主持会议。

  

  

  院长崔景安传达校长张爱林在9月3日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是结合学校五个方面的工作系统总结了理学院取得的业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的目标,认真梳理了完成情况,针对学科发展规划要求各系主任自查自问:学科建设怎样做、如何做?完成了哪些指标?还有哪些指标没有完成?对于两个专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崔景安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发展。

  教学副院长张长伦通报了开学以来教学检查情况,科研副院长白羽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副书记田芳对暑期期间以及开学以来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联动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从招生和就业全过程聚焦学生培养与成长的必要性。

  党委书记程士珍传达了8月23日北京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校长张爱林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副校长李维平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主要精神,传达了副书记张启鸿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程士珍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计划,分析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考验,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最后,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程士珍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调研和听取意见,紧盯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摸清实情,拿出方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