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校长张爱林深入西城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部门: 供稿:基建处 党政办 审核:邵宗义 吴建国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上午,校长张爱林到西城校区教学2号、3号楼改造工地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校长李维平、规划与基建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张爱林首先对现场参与工程建设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与在现场的施工负责人员、工程监理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张爱林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各环节施工工艺、质量监控、成本控制等。

 

 

  张爱林讲到,教学2号、3号楼改造工程是落实学校两校区整体规划,推进“两高校园”建设,提升环境品质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一是要力争建成高质量品牌示范工程,体现出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二是要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整体进度要求高质量加快推进完成;三是要在确保实现预定设计的功能需求基础上,统筹工期、成本、节能减排和运行费用等;四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确保全过程安全施工。

 

 

 

  编辑:汪洋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