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部门: 供稿:冯永龙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新生班级建设,促进班主任队伍不断发展,9月10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F五层党员之家举行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培训交流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从班主任工作的意义、职责、考核与激励、近期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同大家做了专题介绍和交流,明确了工作的要求和主要内容。测绘工程(智能导航实验班)191班班主任周命端介绍分享了以往带班的经验体会。新生班主任们结合招生情况的变化、生源特点、19级新设专业、“00后”学生的新特征、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协调配合、班级建设的主要举措等几个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

 

 

  测绘学院2019年共招收本科新生127人,专升本新生14人,硕士新生77人,其中本科新生大部分都是“01后”。暑期期间,学院相关老师已经加入新生QQ群、微信群,同新生和家长开展互动交流。目前,新生已顺利结束军训开始了全新的大学学习生活,学院新生引航各项工作在有序进展中,为2019级学生成长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