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团圆建大“家”中秋月饼DIY活动

部门: 供稿:李慧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教职工之间广泛交流的平台,倡导建大“家”文化,9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后勤系统分工会承办的团圆建大“家”中秋月饼DIY活动在大兴校区臻园食堂三层举办,一起用特有的方式欢度“中秋佳节”。

 

 

  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主持,后勤系统分工会主席聂跃梅为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建大“家”的温暖。

  随后,在两位高级面点师的指导下,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不仅体会了做月饼的不易,也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中秋节的含义。倡导着爱国、爱校、爱家的理念,一个个带有建大标识、皮薄馅多的DIY月饼整整齐齐的排列在托盘上,老师们的脸上写满满足的笑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记录着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