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保卫处召开国庆节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3日上午,保卫处在大兴校区校园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国庆节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及国庆期间校园安全重点工作。全体保卫干部、合同制人员、保安队长、技防和消防维保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会上,牛磊对开学以来所完成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

  为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针对近期工作,保卫处要求一是加大校园网格化巡查力度,做好近期校园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尽好安全监管职责;二是严把校门,严格校园管控;三是做好消防隐患巡查及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进一步提高消防、反恐、人员疏散等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积极响应校园门禁系统报修处置工作;六是加强保卫干部值班职守,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七是做好与其他部门突发事件的联动处置和协调配合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