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温暖电信,师生情深――电信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新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9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老师,分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田奔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同学共同来到军训场地内慰问新生。

  关海琳老师首先详细地了解了新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新生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军训树立牢固的国防意识,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以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来开启大学的美好篇章。

     随后,学院领导和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希望大家能够在严格训练的同时保持身体健康,用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来迎接挑战。

    此次慰问活动使新生们备受鼓舞,同学们表示会在之后的训练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