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苦练军事技能 共抒报国情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标兵风采(三)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二营―四连―三班:张逸飞

  

  入学之年,正值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能在今年参加军训,并荣获优秀学员称号,令我倍感荣幸。我要向阅兵队伍学习,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这个称号。

  2、二营―四连―四班:赵禹昆

  

  军训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自古是在不断磨练中成长。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样的人生体验,是难能可贵去战胜自我,跳出舒适圈的最佳时机。这就是军训,痛并快乐着。

  3、二营―四连―五班:孙迓源

  

  只有心怀梦想的人才能拥有目标,

  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稳定前行,

  只有天生要强的人才能获得成功,

  让我们以军训为船桨,到达彼岸!

  4、二营―四连―六班:冯司龙

  

  饮冰十年我热血难凉,

  艰难险阻我执意前往。

  干洒汗泪方得见真章,

  道阻且长但我心难挡。

  5、三营―五连―一班:王妍

  

  军训是人生的必修课。没有经历严格的磨练,无法拥有战胜困难的力量,没有麻木痛肿的脚趾,不能迈向胜利的前方。真正的军人是汗水洗出来的,只要努力付出,就一定能有回报。

  6、三营―五连―二班:王可心

  

  我们每个人唯一的对手,就是曾经的自己,超越自己才是我们的目标,怀揣着被汗水浸过的熠熠生光的信念,铸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7、三营―五连―三班:张新梓

  

  军训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个篇章,教会我团结力量的强大,告诫我为人的理念,铸起了坚强的意志,让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未来的挑战!

  8、三营―五连―四班:布威加古丽?托合提

  

  军训,磨练我的意志,锻炼我的体魄。严于律己,自信自强,将中国传统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把泪水和汗水抛在脑后把责任和光荣扛在肩上,勤奋刻苦,报效祖国。

  9、三营―五连―五班:牛雨婷

  

  军事化管理培养了我吃苦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艰苦而充实的军训经历锤炼了我优秀的品格,使我懂得并亲身体会到了作为一个中华儿女所应有的担当。

  10、三营―五连―六班:赵悦明

  

  自军训的集合号响起,我便以军人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惧酷暑,在炎炎烈日之下顽强拼搏,坚持训练。疲劳会令人畏惧,伤痛会令人退缩,但我要站在这里,迎接朝阳和更好的自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