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月圆中秋,爱满测绘——测绘学院举办中秋DIY月饼联谊活动

部门: 供稿:黄凯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缓解外地同学远离家乡亲人的思乡之苦,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营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9月12日晚,测绘学院在大兴校区和园二层开展师生DIY月饼联谊活动,共同迎接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测绘学院师生们相聚一堂,充满欢声笑语。辅导员施建民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温情祝福。食堂师傅们给予大力支持,细心示范如何和面、裹馅、压模。老师、同学们纷纷上手操作,制作出一个个精美可爱的月饼。擅长手工的同学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特长,加工出造型各异、各具特点的月饼。大家在月饼上刻画出“中秋快乐”字样,印上“测绘”印模,表达自己特殊的情感......在等待月饼烘焙期间,师生进行猜字谜、话中秋游戏。伴随着游戏的进行,月饼的香味、欢快的笑声充满活动现场,大家度过了开心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中秋月明,明月传情。在测绘学院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彼此传递着爱与祝福。